•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留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0-04-02   

大连外国语大学

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留学生公寓入住须知


1、入住学生要服从中心统一管理和调配,不准将床位转借或出租给他人使用;不许私自留外人住宿。

2、严禁在公寓内大声喧哗、赌博、酗酒滋事;严禁在公寓内饲养宠物,一经发现将进行驱除,对不听从管理的,视情节严重进行100—200元的罚款。

3、要自觉遵守大连市、学校有关水、电使用的各项管理规定,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及消防工作;严禁在房间内吸烟,不得将烟头随意扔在楼道等公共区域;房间严禁使用电暖气、电褥子等取暖设备,一经发现进行没收处理。对违规发生事故的,后果由当事人全权负责。

4、房间内卫生自己打扫,要保持公共场所整洁;房间门口不许存放垃圾;不许向窗外扔倒垃圾。退房查房时发现房间内卫生太差,违者视情况从行为保证金中扣除。

5、保持公共洗衣房、厨房卫生,开放时间为早6:00-晚10:30。使用之后自觉清理台面、电磁炉、微波炉及地面卫生,挪动的餐桌及椅子要归位。

6、要自觉爱护并妥善保管好公寓内的各种公共设施及物品,椅子不准长时间在阳台上暴晒,不得在墙面上乱贴乱画.需要维修请及时与办公室联系(电话:86111154)。人为损坏公物按价赔偿。

7、学生晾晒时衣物不见的(有可能是刮落),可以到北楼地下洗衣房认领。

8、自行车统一存放在楼内:一楼西侧步梯下,不得随意停放楼前。

9、每周一次对留学生房间卫生、安全检查.并进行评比希望同学配合。

10、对违反管理规定的学生,视情节严重程度扣罚行为保证金,严重者将取消其居住资格。




大连外国语大学

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