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国际学生考勤、请假管理补充办法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0-04-02   

国际学生考勤请假管理补充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国际学生纪律观念,规范学生考勤管理工作和教学课堂秩序,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确保优良的学风形成,根据工作实际,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学生日常及签证管理办法《学生日常管理办法》第十条进行补充说明修订

1.考勤自开课之日起至授课结束。

2.学生请假、旷课均按“缺课”处理。上课不得出现迟到、早退、随意出入教室、讲话、吃东西、玩手机、睡觉等违纪行为,迟到三次计一次缺勤。对于上述行为任课教师可酌情在学生平时成绩中直接减分。

3.学生请假程序:留学生因事、因病不能上课要到国际学生管理办公室填写纸质版请假条或在留学助手APP上请假,系统将请假单发送到学生的邮箱,学生自行打印后请相关人员签字。五天以上需院长批准。

4.学期末某门课程的出勤率须达到75%(含75%)以上,方可参加考试,否则不能获得成绩与学分,需重修该课程。

5.对经常无故旷课的国际学生,根据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学生日常及签证管理办法给与书面警告通报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长期出勤率低,书面警告达三的学生学院将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提交书面报告并劝退或取消学籍

此办法自2019年9月1日执行




大连外国语大学汉学院

2019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