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我校中外学生在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动漫作品创作大赛中获奖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1-12-11   

我校中外学生在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动漫作品创作大赛中获奖

近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动漫作品创作大赛评选结果已公布,我校韩国学生金受我和国际艺术学院学生董婷合作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获奖作品《手绘故事:一位外国留学生给中国的掌声》灵感来源于我校韩国学生金受我的演讲作品《我的快递会飞》。金受我将中韩快递服务之间的差异进行了对比,讲述了自己眼中“会飞的快递”,表达了她对中国快速发展变化的惊叹。

作品指导教师为我校国际艺术学院教师刘虹、汉学院教师方可佳。我校中外学生联袂合作的作品在省级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为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成果又填可喜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