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我校三名国际学生获得“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1-03-23   

三名国际学生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荣誉称号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评选结果,泰国学生陈丝雨、印度尼西亚学生林宝玲以及越南学生刘淑慧获此殊荣

三名国际学生均是知华友华、品行兼优硕士研究生,不仅在学习上成绩优异,在竞赛活动中也屡获佳绩。她们在提交的材料我的来华故事录了自己留学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来华留学机会珍惜和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在大外的留学生活进一步坚定了她们做中外文化传播者、中外友谊推动者的决心和信念。

陈丝雨

林宝玲

刘淑慧

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学生教育培养工作,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助推了我校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发挥好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示范效用在来华留学教育管理方面提质增效,加大内涵式发展,努力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优秀复合型汉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