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汉学院党总支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4-03-07   

3月6日,汉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组织员刘佳音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史春颖,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泽依次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理论学习与研讨,党总支副书记刘鑫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研讨,以进一步巩固全体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汉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也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就“服务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等内容展开了学习讨论,学生党支部书记孟峰主持了学习。



流金岁月,弦歌不辍。教工第一党支部周玉琨教授即将荣休,学院为周玉琨教授举行了荣休仪式。仪式上,院长陈子骄代表学院向老教师对学院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祝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周玉琨教授表示“即便在职业生涯中迎来了退休的时刻,但他作为党员的使命永远不会画上句号。”他将继续关注汉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事业再创辉煌。最后,学院为周玉琨教授颁发了“来华留学教育30年”纪念奖杯,党总支副书记刘鑫代表全院师生送上鲜花,表达了对周教授的真诚感谢和深切祝福。



随后,学院党总支为2024届考研学生举办了复试、调剂答疑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孟峰主持,院长陈子骄,党总支副书记刘鑫,副院长曹波、梁波,研究生教研室主任薛媛元分别为备战复试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出了切实、宝贵的建议。研究生党员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苗柏卉,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嵇子涵,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白晶文、杨雯竹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复试经验以及研究生期间学习的收获,从复试流程、心得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备战考研复试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提升了信心。



本次党日系列活动不仅是对教育事业的崇高致敬,更是对奉献精神和青春力量的生动诠释。汉学院师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