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汉学院党总支与阜蒙县十家子学校举行支部共建座谈会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1-10-22   

汉学院党总支与阜蒙县十家子学校举行支部共建座谈会

2021年10月20日,汉学院党总支与阜蒙县十家子学校支部共建座谈会在线上举行。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明材、副书记方可佳、组织员刘佳音、教工党第一支部书记曹波、我校选派驻村干部高天和阜蒙县十家子学校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安平、宣传委员吴海领、政教处主任吴曼、教务处主任岳桂丽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明材书记向十家子学校参会领导和教师代表介绍了汉学院党总支的总体情况。他分别从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和共建活动的总体要求等方面详尽做了说明。紧接着又从汉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分布、学生培养、专业特色等方面向共建单位依次做了说明。

阜蒙县十家子学校副校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安平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宣传委员吴海领介绍了学校党总支的发展历史及各项活动,政教处主任吴曼介绍了学校教师队伍和班级建设取得的成绩,教务处主任岳桂丽汇报了学校外语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未来对双方合作的期许。

两个总支的代表就下一阶段的共建活动形式和具体内容进行了磋商。双方就党员活动开展、特色文化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训、文化互动活动展开等多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通过本次座谈会,汉学院党总支和十家子学校党总支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明确了共建的主要方向和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