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领导力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0-07-03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领导力

——汉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聆听党史专题讲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下午,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线上和线下同步的方式聆听了一场高水平的党史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郭一宁副教授在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领导力》的讲座中,从“党的领导力的基本构成”“中国共产党的文化引领力”“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凝聚力”和“中国共产党的治理创新力”等四个方面,从学术角度、专业角度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进行了解读。特别是结合当前抗疫的社会现实,指出在中国奇迹、中国态度、中国速度、中国力量的背后,体现的正是中国共产党的强大的领导力。

1A91B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明材为讲座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值此重要时刻,邀请郭一宁副教授为师生党员上一堂专业的党史课非常必要、及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都能够认真学习党史、国史,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更好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聆听了讲座之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曹波 刘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