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汉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列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4-03-01   

2月26日,汉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子骄院长从审核评估工作、国际学生管理、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对相关工作开展做出了期许和展望。刘鑫副书记部署了新学期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学生工作等方面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贯彻落实学校方针政策及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迎评工作。曹波副院长和梁波副院长从教学科研、迎接60周年校庆工作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新学期要稳中求进,持续推动学院工作扎实前进、砥砺前行,圆满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2月28日,学院召开了建言献策座谈会,学院领导、学院行政人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院领导对学院现阶段工作进行梳理,并根据新学期工作安排提出新的要求,从教学教研、人才培养、岗位职责、队伍建设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工作职责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参会师生从各自角度对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学期系列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落实了工作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未来学院将立足发展来华留学教育和做好中文一级学科建设重点工作,对标“十四五”发展规划,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方针政策,不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