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我校国际学生受邀参加大连广播电台“福兔闹元宵”系列直播活动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3-02-07   

25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我校国际学生作为在连来华留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大连广播电台在百年老街”——天津街举办的“福兔闹元宵”系列直播活动。

活动当天,火红的灯笼将天津街装点得喜气洋洋游人们徜徉在长街上,品尝节日美食和特色小吃,驻足在游戏区感受欢声笑语观赏街上具有传统年俗气氛的花灯,感受大连之夜的活力。

灯火阑珊,游意正浓。大连交通广播电台的主持人欢欢,带领学生们与大连市民一起品尝元宵,共同体会中国人注重团圆、热爱生活的传统文化魅力。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理解,以及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最后分别用流利、地道的汉语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


来自塔吉克斯坦的张杰同学表示,他来大连已经三年了,大连已经成为了他的第二故乡。在大连生活最幸福的时刻就是跟中国人一起过中国的传统节日,感受传统节日的气氛和文化魅力。他们非常热爱大连这座美丽浪漫的城市,感谢大连带给他们每一次的喜悦和感动。(刘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