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汉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校友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1-04-29   

汉学院举办2020届优秀校友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帮助在校生进一步规划人生方向、明确考研意义、了解职场就业形势,4月24日汉学院于明德楼102教室举办2020届优秀校友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2020届7位优秀校友应邀返回母校,与在校生就就业、出国、考研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张琦琦与祁涵分别讲述了担任时尚杂志编辑和新东方教师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对职场文化的深刻理解;卢宣晓和冯修怡则为大家剖析了相关行业发展现状,从就业心态的调整与个人能力的提升两方面提出了多点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贾琪则讲述了她的出国经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留学前不同时期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她强调了未雨绸缪以及学业成绩的重要性。牛琛淞、杜佳丽则详细分享了自己考研面试的经历和技巧;肖扬通过学校选择、注意事项等多方面提醒同学对考研保持充分的清醒认知;佟寅菲则幽默地讲述了考研“二战”的趣事,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为大家分析了多所高校考研的现状,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宝贵的建议。

分享会最后,院分团委书记宋文老师对校友们的经验分享进行了总结和补充。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通过优秀校友的现身说法,使在校生更加明确在接下来日子里的奋斗目标,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与人生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