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大连外国语大学参加中国-东盟中心大连外国语大学参加中国-东盟中心 “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1-04-26   

大连外国语大学参加中国-东盟中心

“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

2021425日,中国东盟中心举办2021年中国高校招收东盟国家留学生线上政策宣讲会”如期举行,我校受邀作为首批9所宣讲院校之一,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由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教育官员何薇主持。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教育参赞Yaya Sutarya、老挝驻华使馆教育参赞Phoxay Thepvilayvong和菲律宾驻华使馆三秘兼副领事Allen Carillo出席了会议宣讲会吸引了印度尼西亚、老挝、菲律宾、泰国教育领域负责人及东盟各国院校学生和家长

三位与会嘉宾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参与宣讲活动的学生和家长的欢迎以及对各高校的感谢。随后,各高校依次进行宣讲。我校汉学院院长陈子骄、副院长张淑婷、招生办公室主任薛惠文、英语学院教师陆文玥及泰国学生吴炳发等5人,向东盟学生及家长直播介绍我校的来华留学专业、招生类别、奖学金项目等招生政策和信息,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生动优美的短视频展示了大外的独特魅力和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发展前景吴炳发同学结合自身成长感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外学习的诸多收获。

宣讲活动为希望赴华深造的东盟学生提供了最新的留学讯息,与会的东盟师生在线上积极留言,表达了对浓厚兴趣。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胡欣然老师线上平台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


借助中国-东盟中心搭建的优质平台,本次宣讲会不但进一步扩展了我校的招生渠道,提升了我校在东盟国家的知名度。活动将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到我校学习深造,有利于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学校“双一流”建设,我校将继续提高办学质量,打造“留学大外”品牌,为促进中国东盟诸国的友好关系,培育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方可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