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汉学院举行线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推进会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0-12-21   

汉学院举行线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推进会

12月16日,汉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推进在线上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导师韩少鑫应邀担任主讲。会议由副书记方可佳主持,汉学院报名参与大创目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均了本次指导会。


韩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项目的申报要求,项目初期、中期、结题时的要点以及项目预算问题,让大家迅速明确了整个项目的流程。接着又通过展示优秀项目成果着重提出了同学们要认真投入调研、加强知识积累、争取研究出更有价值的学术成果的期望和要求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往年遇到的主要问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申请报销的流程,并特别指出常见误区,提醒同学们注意相关规定,做好材料留存。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向老师提出了各自关心的诸多问题,对此,韩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韩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详实,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和完成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让创新创业导师们对相关事宜澄清了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了全面而清晰的认识,并坚定了通过创业创新项目不断增强科研能力,提升知识积累、开拓创新钻研学术信心(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