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汉学院与大连三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0-12-05   

汉学院与大连三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积极做好汉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市场化岗位新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4日下午,汉学院与大连三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签约共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仪式。

大连三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致力于全球在线中文教育、中文教材研发和出版、中国传统文化推广、互联网软件开发及运营。公司于2018年4月获得美国硅谷著名投资机构Plug and Play投资,并被大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大连市海外交流协会授予成立“华文教育基地”。该公司是伦敦发展促进署、伦敦商会成员企业欧洲中国文化教育促进基金会、凤凰传媒国际(伦敦)有限公司、阿联酋辽宁商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2018年入围第九届中国海创周企业该公司的招聘需求与汉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直接对口,有利于该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实习实践和就业。


在本次签约磋商过程中,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明材与大连三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何全就企业的发展状况、毕业生实习要求、招聘条件、工资待遇、课程设置、客户群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双方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该企业招聘专员也同时在汉学院10B613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说明会,汉学院对口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今后,汉学院将进一步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不断开拓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市场,努力扩大实习就业共建单位新渠道,为相关企业招聘进行积极宣传,为优秀毕业生推荐优质就业平台,架起毕业生和就业市场之间的沟通桥梁。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