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汉学院扎实推进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机制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0-10-29   

汉学院扎实推进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机制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实践能力培养,提高学生对未来职场的深入了解,开拓前瞻视野,不断提高职业素养。10月28日下午应汉学院邀请,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所属朴新大连学校在明德楼105教室为汉学院18级、20级本科学生进行了题为《“朴”写你的“新”未来》的知识讲座朴新大连学校校长李仲秋、人力资源总监范炳秀、全国实习生培训导师高吉、大连地区实习生培训导师王瀚洋和汉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朴新大连学校校长李仲秋老师详细介绍了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概况及加入朴新的七大理由。2018年6月在美国上市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目前已经跻身于国内教培行业前三位,发展态势良好李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朴新大连学校的企业文化、培养机制、员工故事情况帮助同学们系统地了解了该校的总体发展情况,用生动的案例,重点阐释了朴新集团对于人才培养选拔的重视。


该校人力资源总监范炳秀老师学生们介绍了企业不同岗位的设置和招聘计划大家分享了校招秘籍,她同时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校内外实习实践、充分锻炼个人综合素质,把握自己的选择方向,并祝愿同学们未来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讲座后,该校的领导和老师参观了汉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汉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情况,汉学院院长陈子骄向该校李仲秋校长赠送了“汉学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牌匾,双方签署了《辽宁省“一带一路”人文交流与语言产业校企联盟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活动开启了汉学院和朴新大连学校开展人才订单式培养工作的序幕,是汉学院扎实推进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机制的又一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推进相关课程建设,为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和实习实践搭建优质平台,有效推动和促进我校学生培养和未来毕业生就业工作。(赵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