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30-12:00 | 13:15-16:45  

    •   国际招生办: +86-0411-86115286

    •                          +86-0411-86115206

    •  招生邮箱:  scs@dlufl.edu.cn

    •  传       真: +86-0411-86115296

    •    办公电话: +86-0411-86115292

    •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6号

汉学院与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开启人才订单定制培养机制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2020-10-09   

汉学院与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开启人才订单定制培养机制

2020年10月8日,大连外国语大学汉学院与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朴新大连学校共同举行了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两单位同时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开启人才订单定制培养机制。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拥有培训、咨询、基础教育、文化传播、系统管理等多个业务体系,在全国 30 多个城市整合了50 余家知名教育品牌,拥有 400 多个教学区,教职员工逾万名,2018年6月15日该集团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朴新大连学校是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旗下分支机构,目前在大连已拥有30个校区在职员工800余人,员工中有大连外国语大学毕业生30余人。主营业务包含留学申请、基础教育、素质教育,业务体系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

签约仪式上汉学院院长陈子骄表示希望通过建立校企联合培养平台,发挥两校资源优势,增进学生实践能力,共同提高人才培养素质和水平。朴新大连学校校长李仲秋在致辞中感谢大连外国语大学多年来为本校输送的优秀人才,对大外“崇德尚文 兼收并蓄”的校训和人才培养质量高度认可,他同时祝愿两单位今后加强合作,深化培养细则,为今后达到校企双赢共同努力。

挂牌签约仪式过后,陈院长和李校长又就双方深入合作的细节和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磋商,双方在人才订单定制培养机制合作共建上达成了深度共识。

1249E

今后,汉学院将继续积极拓展与教育类企业合作共建机制,推动我校相关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国际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积极促进学生实习实践,扎实推进学生在辽在连就业,为推动高等教育服务辽宁全方位振兴继续努力。(方可佳)